三洋 國品冷氣家電服務站台灣各區據點

最新消息 維修DIY 線上報修 回首頁
三洋服務站
宜蘭服務站範圍:三洋
北宜蘭 
北宜蘭服務站範圍:三洋
宜蘭市、羅東鎮、員山鄉、壯圍鄉、五結鄉、冬山鄉
北宜蘭服務站電話:03-9659307撥出
南宜蘭
南宜蘭服務站範圍:三洋
三星鄉、大同鄉、頭城鎮、礁溪鄉、蘇澳鎮、南澳鄉
南宜蘭服務站電話:03-9659307撥出
維修服務項目:宜蘭服務站
三洋|國品冷氣機維修服務系列:
窗型冷氣、分離式冷氣、變頻冷氣、空調冷氣維修保養

三洋|國品洗衣機維修服務系列:
變頻洗衣機、滾筒洗衣機、定頻洗衣機、雙槽洗衣機

三洋|國品電冰箱維修服務系列:
變頻冰箱、定頻冰箱、營業用冰箱、單門/多門冰箱維修

三洋|國品電視維修服務系列:
LED液晶電視、LCD液晶電視、傳統電視維修服務

三洋|國品除濕機維修服務系列:
A式除濕機、B式除濕機、清淨機維修保養

三洋|國品乾衣機維修服務系列:
5公斤乾衣機、7公斤乾衣機維修服務

維修服務流程:宜蘭維修站
當愛用者有家用電器產生故障時,可以選擇全省各區三洋服務站據點進行電話報修服務,您也可以線上進行表單報修與我們約時間,各區服務中心接到您的報修會請工程師電話先跟您聯絡再到府維修。三洋家電維修產品保固服務,所有經本公司維修之家電皆可享有三個月保固。本公司工程師外出服務需酌收基本檢測費300元。

維修服務時間:宜蘭服務中心三洋
服務時間
服務時間:
星期一至星期六
早上08:00至晚上10:00
線上快速報修
service
回首頁|維修DIY|最新消息|快速報修
網站導覽
»首頁 »維修DIY
»三洋基隆服務站 »冷氣機保養清洗自己做
»三洋台北市服務站 »冷氣機不冷時如何自我檢測
»三洋新北市服務站 »洗衣機不能排水如何自我檢修
»三洋桃園服務站 »洗脫烘衣機乾衣不熱如何自我檢修
»三洋新竹服務站 »最新消息
»三洋苗栗服務站 »變頻式冷氣機真的比較省電嗎
»三洋台中服務站 »電冰箱兩側發燙是正常的嗎
»三洋彰化服務站 »家用電器類如何省電
»三洋南投服務站 »冷氣機需要保養嗎
»三洋雲林服務站    
»三洋嘉義服務站    
»三洋台南服務站    
»三洋高雄服務站    
»三洋屏東服務站    
»三洋花蓮服務站    
»三洋宜蘭服務站    

三洋服務站sanyo-三洋家電服務站

三洋各區服務專線0800-318899服務維修,台灣各區三洋服務站據點維修,三洋液晶電視維修、三洋洗衣機維修、三洋電冰箱維修、三洋冷氣機維修、三洋乾衣機維修、三洋除濕機維修、三洋空氣清淨機維修。三洋服務中心全省服務站有:三洋服務站基隆、三洋服務站新北市、三洋服務站台北市三洋服務站桃園三洋服務站新竹、三洋服務站苗栗、三洋服務站台中、三洋服務站彰化、三洋服務站南投、三洋服務站雲林、三洋服務站嘉義、三洋服務站台南三洋服務站高雄、三洋服務站屏東、三洋服務站花蓮、三洋服務站宜蘭等各區維修站據點歡迎愛用者洽詢各區三洋維修站。歡迎個人、團體、公司、行號、機關學校等有三洋家電維修問題撥打各區服務電話洽詢。三洋服務中心品質卓越的液晶電視專業維修網,提供三洋電器合理透明化的液晶電視維修收費,三洋維修站提供客戶完善的液晶電視維修保固,值得您信賴。三洋家電服務站品質卓越的電冰箱專業維修網,提供三洋電器合理透明化的電冰箱維修收費,三洋維修站提供客戶完善的電冰箱維修保固,值得您信賴。三洋服務中心品質卓越的洗衣機專業維修網,提供三洋電器合理透明化的洗衣機維修收費,三洋維修站提供客戶完善的洗衣機維修保固,值得您信賴。三洋家電服務站品質卓越的冷氣機專業維修網,提供三洋電器合理透明化的冷氣機維修收費,三洋維修站提供客戶完善的冷氣機維修保固,值得您信賴。三洋服務中心品質卓越的乾衣機專業維修網,提供三洋電器合理透明化的乾衣機維修收費,三洋維修站提供客戶完善的乾衣機維修保固,值得您信賴。三洋服務站家電方面提供簡單的維修知識DIY,讓您省下不必要的時間與金錢;三洋各區服務站擁有多數專業維修技術人員團隊,除了平日服務時間外,亦提供夜間維修、週六正常維修服務和線上報修服務,三洋服務站讓顧客能免去不方便叫修及擔心無法修復的疑慮。若三洋家電客戶在家電上有任何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,歡迎您來電洽詢,我們將盡力為您服務。